某個月黑風高的夜裡,獨自面對遊戲進行中的螢幕,這時不知道觸發了什麼事件,突然從薄如60張蟬翼疊起的螢幕捲起漩渦來。就這樣我看著旋轉中心的【深淵】,而物理學教導我們有作用力與反作用力,所以【深淵】應該也是看著我的。你以為身為這世界主角的我,就這樣被吸進去二次元世界,然後遇到一個智商很低的女神一起去異世界打工換宿嗎?我有這麼弱嗎!

只是肚子突然莫名的咕嚕咕嚕起來,接著漩渦就化作紫色的龍捲風,硬生生往下閃襲這個還不算肥的肚子。真心不騙,我是說我真的不肥,別這樣,給阿宅一點生存的尊嚴。嗯嗯,你知道嗎?我剛剛已經對您使用《超時空Seafood洗腦大法》,但我發現竟然無法成功將你腦中某字眼Delete掉。我我我....我承認我是個肥宅(咕~

肥並不可恥,肥的剛好,肥的可愛,肥的天真愉快!宅並不可悲,宅的無害,宅的節能,宅的感恩讚嘆【大二次元】。為什麼稍微廢話了一堆,其實因為我在這漩渦打到肚子後,我就被一股謎之電流電暈了,再次醒來就已經是現在這個樣子了,歐豆Kㄟ~

我估計我是中了什麼特殊的來自二次元高靈的詛咒,幾乎是一個人生陡變。小說、漫畫、動畫突然間都失去興趣。或者說,我知道我應該是有興趣的,但是當這麼去執行了,卻發現怎麼不如以往的想繼續看下去,像是在咀嚼一條毫無味道又毫無彈性的蠟燭。

你說我該怎麼辦?我該怎麼辦?該怎麼辦?怎麼辦?這對一個ACG重度阿宅來說,無疑不就是強制靈魂超渡了嗎?問題是我沒看到橋啊。當然身為一個大體上還是個阿宅的我,除了剛剛說的那點以外,並沒有什麼外觀上的不同。

--待續(因為咒力發作,本宅需要先排個毒OGC)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將幼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